修杰楷、孫志浩同天生日! 梧桐妹鬆口吐「對2個爸爸真心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13歲梧桐妹(Angel)是賈靜雯的大女兒,隨著咘咘、Bo妞的誕生,不時會在Instagram分享家人照片。6日她在IG發生日文,PO出和修杰楷及賈靜雯的合照,感性告白修杰楷:「我很愛你喔!」也感謝修杰楷照顧賈靜雯,言語之間流露出滿滿對修杰楷的感謝,另一張則是替爸爸孫志浩慶生,意外讓網友發現她的前後兩任爸爸都是同一天生日的巧合。

梧桐妹 6日發文替修杰楷慶生,開頭先開玩笑虧了虧賈靜雯的壞脾氣,「真的謝謝你照顧媽媽,也謝謝你照顧我,我知道我的脾氣沒有很好,所以謝謝你的容忍。」不只大讚修杰楷是個很棒的人,也說出了修杰楷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是個可以聊心事也可以一起玩的重要家人。

▲梧桐妹。(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和修杰楷。(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梧桐妹PO出和爸爸孫志浩的合照,用英文向爸爸祝賀生日快樂,開頭先感謝爸爸照顧她2年,表明自己真的很愛爸爸,遠遠超過言語所能表達的一切,更直言非常享受和林若亞一起生活的時光,親暱稱呼對方「阿姨」,看得出兩人關係親近。

也因為梧桐妹的發文,讓網友意外得知修杰楷和孫志浩的生日是同一天,引起不小討論,「這機率也太低了,兩個老公同月同日生」、「原來修叔叔跟孫爸爸是同一天生日,真的很巧」、「看了好感動!這麼多愛的一家人」、「貼心的妹妹」,修杰楷也在底下留言:「我也愛你,我們大家的大寶貝。」看得出對梧桐妹非常疼愛。

▲梧桐妹。(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和孫志浩。(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