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帶兒子滑雪 看到3歲V寶動作…網友驚讚:運動細胞太好!

記者張靖容/綜合報導

徐若瑄近日帶著兒子小V寶去滑雪,在臉書上貼出多個影片,記錄兒子第一次滑雪的歷程。5日上午,她在臉書上PO出一段兒子滑雪的影片,寫道:「他已經比我快了!」自嘲學習能力不及兒子小V寶,而網友看到影片後都大讚V寶「運動能力太好」!

▲徐若瑄。(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日前帶小V寶去滑雪。(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上來看,小V寶雖然是第一次滑雪,可是卻完全不害怕,也很有天賦,從高處滑下來,完全不像是一個初次滑雪的新手,看起來非常的熟練,還兼顧速度。徐若瑄自己也在貼文中寫道:「V哥還在滑龜速S型。」自嘲自己的學習能力比不上才3歲的兒子。

▲徐若瑄兒子第一次滑雪。(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兒子第一次滑雪。(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貼文一出,立即有大批粉絲在底下留言道「好棒啊~這麼小可以滑得如此好~太厲害了」、「他平衡感超好~滑得好棒喔~」、「好厲害!好有運動細胞。」等等,稱讚小V寶很有運動天賦,學習能力強,一學就會,超級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