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江辰晏再發威 獅19安敲3轟14比2打爆悍將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統一獅,江辰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江辰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6日在主場與富邦悍將進行自辦熱身賽,江辰晏先發5局只被蔣智賢敲出全壘打,失掉唯一1分,隊友楊家維、郭阜林、潘武雄相繼開轟相挺,助獅終場14比2痛宰悍將。

江辰晏是獅隊目前調整進度最快的本土先發,今天達成教練團設定的任務,主投5局只被敲5安,送出5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2局遭蔣智賢敲出陽春砲,失掉唯一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此役由林煜清先發,2局遭獅隊攻下10名人次,方昶詠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扳平比數,唐肇廷再敲安,打回第2分,楊家維隨後擊出3分砲,郭阜林再補上2分砲,助獅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

郭阜林先前對戰西武交流賽開轟,是熱身賽首安,接下來打擊熄火,遲遲未繳出安打,今天在2局終於敲出第2安,且是同樣是全壘打。

4局下,唐肇廷敲出1分打點右外野安打,助獅11比1領先,5局下,老將潘武雄從悍將林羿豪手中敲出陽春砲,6局高國慶敲安,再添1分打點,陳傑憲8局也敲出1分打點安打,助隊14比2領先。

由於是自辦熱身賽,兩隊打滿9局,獅隊此役火力全開,全場19安,共3人開轟,反觀悍將整場僅敲6支零星安打,僅靠蔣智賢、張建銘敲轟,攻下分數。

▲統一獅隊郭阜林。(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郭阜林。(圖/統一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