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鄰居竟愛「這一味」 趁美魔人妻洗澡偷「原味小褲」藏床上

▲竊人妻原味內褲遭逮。(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竊人妻原味內褲遭逮。(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台東1名40多歲單身陳姓男子,日前竟在鄰居人妻沐浴時闖入,將人妻運動完畢、餘溫尚存的原味內衣褲偷走,女方怒報警,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系統,馬上認出嫌犯為陳男,陳男雖表示「髒掉的內衣褲是要拿去丟掉」,但看見監視畫面只得俯首認罪,警方仍依竊盜罪函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瑞源派出所於日前晚間8時許接獲報案稱「內衣褲被偷,請警方派員處理」!瑞源派出所副所長李文琦與警員胡德義隨即趕赴現場,經調閱監視器,一眼認出嫌犯,於次日9時許直接「登門拜訪」。

陳姓嫌疑人見警方找上門來,雖然辯稱「髒掉的內衣褲是要拿去丟掉」,但警方示監視器影像截圖,自知法網難逃,當場俯首認罪,向警方坦承「是我偷的啦」!並拿出該套內衣褲,順利物歸原主!

警方發現,其實女子與犯嫌是鄰居,女子應該是常常運動,因此40餘歲仍身材姣好,而陳嫌則是單身未婚、年近50又無重大前科素行的中年男,由於兩戶比鄰而居,平時也熟悉被害人丈夫作息,因此才趁被害人沐浴、其夫外出時行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