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修車廠打工2年 默默存錢送好友電動輪椅…他瞬間飆淚

▲▼美國阿肯色州高中生坦納(Tanner Wilson)與好友布蘭登(Brandon Qualls)交情良好,他注意到對方使用的輪椅似乎不太好駕馭,便默默從2年的打工時光中存錢,買了電動輪椅送朋友。(圖/翻攝自臉書/Caddo Hills School District)

▲坦納(圖右)送上大禮。(圖/翻攝自臉書/Caddo Hills School District)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高中生坦納(Tanner Wilson)與朋友布蘭登(Brandon Qualls)交情良好,他注意到對方使用的輪椅似乎不太好駕馭,便默默從2年的打工時光中存錢,上個月買了一輛電動輪椅給朋友。布蘭登看到這份禮物時忍不住落淚,「我不敢相信他為了我這樣做。」

CNN報導,布蘭登多年來都是使用手推輪椅,但他在學校上課時必須經常上下樓,日子久了體力便有些不堪負荷,「我的手臂會感到非常累。」坦納注意到了這個情況,過去2年內他在當地一家修車廠工作,日前把存下來的錢拿去買電動輪椅。

布蘭登看到這份大禮時相當驚喜,「這是我其中之一的夢想,我的夢想成真了。」他說,坦納總是願意一直幫助他。

We would like to share some love. Today Tanner Wilson, Caddo Hill’s Senior, surprised his fellow classmate Brandon...

Caddo Hills School District 發佈於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坦納的母親科琳(Colleen Carmack)受訪時提到,她對於兒子的舉動其實並不訝異,「那就是他,他總是關心其他人,而不是他自己。」她補充,兒子過去有些糟糕的經驗,所以他很樂意回饋那些曾幫助過他的人。

布蘭登與坦納早就是多年好友,兩人經常聊的話題包括汽車、卡車等。坦納則說,「他(布蘭登)是非常好的朋友,我想幫他一個忙,我只是覺得我需要這樣做,他一直都在我身邊。」

很多人詢問坦納,存錢2年替朋友買禮物是值得的嗎,他大方回答「是的,百分之百(值得)!」至於布蘭登則還在適應他的新輪椅,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熟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