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韓國瑜天天醉「辦公室被打爆」 王浩宇PO文:拜託韓粉們先冷靜

▲▼             。(圖/記者葉國吏攝)

▲議員王浩宇(左)發文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右)體虛的原因。(圖/ETtoday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期間,365天幾乎有300天都在喝,甚至不到中午一點前就已經喝醉了,引發批評。但他隨後在臉書PO文則是解釋「但這樣喝對身體確實不好,我想未來的韓市長不應該繼續這樣,相信他自己也知道,如果還想往上爬,就應該要戒酒了」,並提到辦公室被韓粉打爆了,想拜託韓粉們先冷靜,其實新聞並沒有辦法完整的表達出他的發言內容。

▲韓國瑜面對王浩宇爆料,僅回應:沒說過我好話吧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面對王浩宇爆料,僅回應:沒說過我好話吧 。(圖/記者賴君欣攝)

王浩宇在自己臉書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天有300天都在喝,中午通常在北農裡的餐廳跟農會總幹事等人交際,幾乎每天還沒到中午或是中午一點就可以看到韓國瑜醉了,然後下午就會龜息到三四點起床才開始辦公」。不過這段文字出來以後,被網友立刻反酸回去:「檢方應該查你上班時間一直在關心高雄,桃園都放空城囉」,也有人直批他「吃飽太閒」。

對此,韓國瑜面對記者詢問,第一個反應是,「喔!桃園的那個議員,他沒講過我什麼好話吧」,簡單帶過。

而王浩宇稍早也在臉書寫下,「韓國瑜在北農幾乎天天喝酒是事實,這是他當選前我就知道的事情,但這不見得是個批評,算是一種對工作的盡職。北農是個有200多個農會供應商的公司,只要每個農會的總幹事、理事長一年來一次,就有200個飯局,但北農當然不只200個飯局,而韓國瑜又是個非常阿莎力,喜歡用酒交朋友的總經理,算是蠻接地氣的。因此,他時常跟董事長在北農內的餐廳「一郎」宴請這些來自各方面的農民朋友,一年超過300天。喝酒,是必然的狀況。」 

【相關新聞】

王浩宇爆「北農醉300天」 韓國瑜:他沒說過我好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