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保羅單場10助攻是火箭贏球保證 27戰1敗勝率達九成

▲▼保羅(Chris Pau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主力控球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火箭6日擊敗東區強權暴龍拉出一波6連勝,火箭主力控球保羅(Chris Paul)雖然此役進攻手感不佳只攻下5分、6籃板,但他送出全場最高的10次助攻,火箭也以12分擊敗暴龍,根據數據統計,保羅的單場10次助攻宛如火箭贏球保證,保羅只要送出10次助攻以上,火箭自上季以來已累積27勝1敗高達九成六勝率的絕佳戰績。

保羅自上季加盟火箭後,原被預期可能會與需要大量持球的哈登(James Harden)有持球時間上的衝圖,但保羅與哈登自上季就各司其職,哈登負責進攻,保羅負責組織,兩人也助火箭打出上季例行賽全聯盟最佳的65勝17敗戰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哈登,保羅。(圖/路透社)

▲保羅(左)與哈登(右)的搭配自上季就發揮良好。(圖/路透社)

保羅本季雖一度受上季季後賽拉傷後大腿影響缺陣,但他回歸後進攻火力也逐漸加溫,他近5場場均可繳出14.2分、5.6籃板、8.8助攻、1.8抄截、場均三分球可投進1.8顆也超越生涯平均;他招牌的組織助攻,在火箭6連勝中更有4場比賽送出10次以上,面對勇士更送出17次的本季新高助攻。

根據數據統計,自上季累積至本季,保羅只要單場送出10次助攻以上,火箭戰績已累積27勝1敗,保羅的助攻也幾乎等同於火箭得勝利保證,火箭於6日擊敗暴龍收下6連勝後,戰績寫下39勝25敗,戰績排名也擠下雷霆與拓荒者攻上西區第3,戰績也僅次金塊與勇士。

關鍵字: 火箭保羅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