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峰離開小米團隊何處去? 外傳燦坤、德誼數位都有可能

▲台中小米之家9天營業額破1000萬!李佳峰預告2018要做的三件事。(圖/Otis 提供)

▲有市場人士指出,李佳峰的下一步有可能加入燦坤或德誼數位。(圖/資料照)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昨(5)日小米集團才宣布,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將於3月8日辭職,並在3月9日起,將由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兼任;不過現在有市場人士預測,李佳峰下一步將可能擔任燦坤總經理,抑或是加入德誼數位團隊。

事實上李佳峰在3C通路的經驗相當豐富,在他擔任小米台灣總經理的期間就打造了11間的小米實體門市,因此3C通路商延攬李佳峰的傳聞不無可能。

除此之外,燦坤也於今年2月25日發出重訊表示,原總經理閻俊傑已申請退休,且將於3月31日生效,因此外界認為,李佳峰可能將於4月開始就任燦坤總經理。

另一方面,也有一派市場人士認為,李佳峰在擔任小米台灣總經理期間,與德誼數位團隊的互動十分密切,且德誼數位總經理趙憶南多次在小米實體門市開幕時替李佳峰站台,因此認為李佳峰有可能被德誼數位團隊所延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