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傳訊息!女生最愛「告白方式Top5」 男網激推:真的很好成功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面對面告白,成為女網友們心中最愛告白方式第1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要怎麼跟女生告白?這個兩性議題時常讓男網友們想破頭,內心納悶究竟使出什麼招成功率最高?網紅《那個女生Kiki》在IG統整百位女性網友真實意見,統整出女生們「最喜歡的告白Top5」,並提醒,得先確定對方的心意,再進行下一步-選對告白方式。只要有8~9成以上把握對方也喜歡你,就可以準備告白啦!有網友依個人經驗激推:「推面對面,很好成功」。

覺得跟女生告白很困難嗎?Kiki依據女網友在IG的回覆,統整出女生最吃的告白方式Top5,女孩們最愛哪種?

第5名:浪漫驚喜
Kiki說,由男方認真安排橋段的告白,大多能讓女生感覺到你的用心與心思,選擇一個浪漫地點,並且展現自己最好一面。像是約她看夜景,聊天時順勢拿出貼心小禮物,再搭配告白的話,或做兩人相處過程中拍攝的照片或影片的紀錄,在告白時一起呈現在她面前,能感覺到你的細心與珍惜保護這段感情,尤其再看到專屬兩人的回憶,女生的心瞬間變感性,此時說出感人肺腑的話容易一秒讓她動心。

 女最愛「告白方式Top5」網激推:會成功。(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
▲直接壁咚的方法,較適合小女人的女生、或是少女心豐富的女生。(圖/翻攝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下同)

第4名:霸氣告白
若兩人還處曖昧期怎麼辦?Kiki說,可以趁著兩人散步聊天,男生直接牽起她的手、看著她的眼:「我們在一起吧!」或找機會直接壁咚,給女生一種霸氣感覺「我就是要妳」、「妳以後歸我保護」,大多女生都吃這套,認為歐爸好帥~瞬間臉紅心跳加速。但她也提醒,這點較適用於平時小女人、或是少女心的人,若對方強勢又獨立,拜託千萬別忘,因為女生當下可能賞你個白眼,推開你後走掉超尷尬。

第3名:明確告白
告白要直接別扭扭捏捏,把心裡想法明確表達出來,Kiki建議,千萬別連告白都搞得曖昧不清,容易搞得女生滿頭霧水,會覺得是她們自作多情,或主動將你歸類於玩咖,最後選擇離開。此外,女生也不愛告白還反問對方的,告白還返丟球給對方,問「妳覺得我們未來有可能嗎?」、「我們什麼時候算在一起?」模稜兩可讓人覺得你沒勇氣,想在一起不敢開口,也間接對這段感情沒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最愛「告白方式Top5」網激推:會成功。(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
▲告白別太大陣仗,免得被拒絕兩人都會超尷尬。

第2名:只有彼此就好
求婚才需要大場面,有親朋好友在旁助陣大喊:「嫁給他!」但在告白時,只為確認彼此心意,不用這麼「搞剛」。Kiki說,多數女生覺得第一時間留給彼此就好,能分享心理話,在一堆人面前告白,就像被逼著接受,當下拒絕讓雙方都難下台。所以只要選間餐廳,好好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真心誠意就能打動她啦。

至於有人問求婚被拒絕不尷尬嗎?她則解釋,求婚被拒絕機率頗低,通常求婚前雙方已達一定共識,女生已知你會做這件事,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而已。

第1名:面對面
要告白千萬別害羞!Kiki說,看著對方眼睛直球告白吧,誠懇告訴女生為什麼喜歡她,你的真心誠意女生們最容易從眼神和語氣中判斷。當面告白也會讓她覺得你很Man,有自信的接受對方答案,在彼此有好感的狀態下,非常容易讓人心動接受。

害怕面對面,有的男生會選擇傳訊息告白,認為失敗也不尷尬,但Kiki從收集到的回覆發現,有8~9成女生非常討厭以「簡訊告白」,認為文字沒溫度。男生考量怕失敗,女生則認為「會成功就會成功」,並不會因為今天選擇面對面告白就失敗,且相較之下文字告白更沒誠意。

網友看完後激推:「推面對面,很好成功,直接說:我愛妳,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當面等她回覆就好~」、「當面告白真的很浪漫」、「果然還是面對面好」、「都能夠單獨約出門了,當然能成功 直話直說就行了」;也有網友哭哭:「我的都是被同學傳出去」、「第四點霸氣告白沒搞好可是會進警局的。」、「我懂了,原來不能用簡訊啊~ 下次我要注意一點了」、「可惡阿,我用傳簡訊告白,太糟了啦嗚嗚...(我是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