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透納單場7阻攻破個人紀錄 4次賞給灌籃王拉文

2019年03月6日 12:38

▲溜馬透納。(圖/CFP)

▲透納單場7次火鍋破個人紀錄。(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溜馬6日迎公牛挑戰,最終溜馬以105比96收下勝利,而溜馬一直以來皆以強大防守著稱,目前場均失分為103.8分,全聯盟第2,能有如此良好的防守除了團隊默契之外,禁區悍將透納(Myles Turner)更是功不可沒,本戰他還誇張的送出7次阻攻成功守護籃框,同時也打破個人紀錄。

透納進入聯盟以來就以超強的防守能力著稱,先前他還曾正面擋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爆扣震撼全場,現在溜馬少了歐拉迪波,進攻端明顯受到影響,但在防守端透納仍是一把罩,至今以場均2.79次阻攻高居聯盟第1。

面對東區大爛隊公牛的踢館,透納再次展現他瘋狂的阻攻能力,全場溜馬一共送出9次火鍋,但光是透那一人就佔了7次,完全不讓公牛球員在禁區肆虐,同時7阻攻也打破透納過去單場6阻攻的個人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這7次火鍋有4次都送給了「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因為拉文的飛天能力相當出色,但透納卻擋下他4次,可見他阻攻能力也非常不俗。

對於自己送出生涯新高的7次火鍋,透納卻不以為意,「我並不感到驚訝,我認為我應該會有更多阻攻。」另外這也是溜馬自2014年希伯特(Roy Hibbert)之後,再次有球員出現單場7次阻攻的表現。

▲▼拉文(Zach LaVine)(圖/CFP)

▲身為灌籃王拉文卻吃了透納4次火鍋(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