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時間太短」燈會讓台中辦 網氣炸:我彰化,我丟臉

▲離岸風電廠商停工,外傳是彰化縣政府卡關,王惠美對外說明。(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惠美讓出燈會主權,引起縣民不滿。(圖/記者唐詠絮攝)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被外界譽為「史上最美燈會」的2019台灣燈會3日風光落幕,原定明年將由彰化縣接棒舉辦,但彰化縣長王惠美卻以時間不足與財政狀況為由,將主辦權讓給台中市。此消息一出,引來彰化縣民一片罵聲,紛紛湧入王惠美臉書留言「對你真的超失望的」、「我彰化,我丟臉...想髒話」。

4日彰化縣議會召開臨時會,民進黨議員賴澤民質疑,2012鹿港台灣燈會辦的有聲有色,為何以財政問題為由,自行放棄2020燈會主辦權,難道彰化不如屏東?對此,王惠美回應,當初的燈會有2年的籌備時間,但2020台灣燈會卻是直到去年11月才接獲中央通知,擔憂短短一年的籌備期間會出差錯,表示這次先推掉,未來有機會再爭取。

彰化放棄「2020台灣燈會」讓給台中  網狂酸:縣長太英明了。(圖/翻攝「彰化縣民對王惠美縣長建言交流討論區」臉書社團)

▲網友氣炸臉書狂酸:縣長太英明了。(圖/翻攝「彰化縣民對王惠美縣長建言交流討論區」臉書社團)

王惠美認為,要辦就要辦最好,時間倉促沒辦好的話會被罵,她希望呈現彰化縣最好的一面;另外,她也強調,舉辦燈會將牽涉到縣政府財政狀況及整體規劃,況且目前政府團隊仍處於新手上任的情況,將等到做好最佳準備時,在好的時機積極爭取活動主辦權。

此消息一出,引發多數彰化縣民怒氣,紛紛湧入臉書怒罵王惠美「什麼都喊沒錢辦,妳捷運會蓋的好,騙肖ㄟ」、「沒有辦不好的活動,只有不會辦活動的縣長,怕犯錯就別當縣長了」,但也有人力挺她,並大讚她的勇氣「讚,要放棄辦燈會需要很大的勇氣,挺你,走該走的道路,欣賞你的勇氣」、「捷運花的錢是燈會的好幾倍」

【更多新聞】

228連假遊高雄搶拍韓國瑜看板 他下5個字結論笑翻網友

早餐行程喊卡!民眾湧上陳情 韓國瑜霸氣喊:包子不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