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七力號稱吹口氣就讓人往後倒 王世堅:我現在很脆弱

2019年03月6日 11:33

▲▼王世堅回應柯文哲。(圖/記者謝盛帆攝)

▲王世堅。(圖/記者謝盛帆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日宗創辦人宋七力日前某部影片在短短114天內觀看人數就破億,因而有「台灣最強Youtuber」之稱,而其最新影片中竟「吹口氣就讓眾人往後倒」,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5日在節目中被問到是否能讓宋七力吹一口氣看看,王世堅竟尷尬回,「我現在很脆弱」。

宋七力在節目《54新觀點》中,解釋影片中吹一口氣的行為,是讓信眾的靈魂啟動,所以信眾才會往後倒,引發討論。而節目主持人頻頻問宋七力能不能吹一口氣讓現場來賓的靈魂往後倒,宋七力則回,「吹一口氣是讓他的靈魂啟動,不是我在啟動,是試看看他的靈性,不是我的功夫」。

主持人接著問王世堅能不能讓宋七力「啟動靈魂」,王世堅尷尬回,「我非常願意,但現在是我的靈魂最脆弱的時候」,主持人追問宋七力,「剛剛那個影片你一吹氣他們就往後倒,王議員是扶龍命格,靈性很強,現在可以試試看嗎?」宋七力則回,「你沒有靈魂觀的人怎麼啟動,修道或小孩子才很容易,像從政或知識很高的,自己的五官意識就被擋住了,怎麼啟動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