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大S汪小菲爆「為錢吵架」婚變!小S回應藏洋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被爆料夫妻私下為錢吵得很兇,更爆發婚姻危機,大S和小S姊妹情深,小S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不管外界怎麼猜測,我愛我姐的心、希望她幸福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

▲大小S隔代基因太強大!小玥兒撞臉許老三。(圖/小S臉書)

▲大小S姊妹情深。(圖/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和汪小菲結婚8年,2人生下一對兒女,湊成一個「好」字,日前一起登上《戀愛三重奏》展現夫妻私下生活模樣,當時她剛失去第三胎,心情起伏大,不少網友批評,汪小菲還親上火線,在微博護妻:「這個節目讓我們迅速的從難過中走了出來,單獨相處的去珍惜彼此的獨處時間。做女人不易,做媽媽更不易…做一個北京直男的老婆更不易。」

▲野生大S普吉島「鳥仔腳現形」。(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汪小菲結婚8年爆危機。(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夫妻一起攜手走過困難,但根據《鏡週刊》報導,身邊友人透露,兩人多次因為錢的問題起爭執,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S媽也希望女兒跟汪小菲的財務各自獨立。新聞一曝光,大S向《ETtoday星光雲》澄清回應:「我們目前婚姻很穩定,沒有危機。我不會為了錢跟任何人吵架。如果有動怒,就是小菲應酬回家講話大聲,我怕他吵醒孩子。」

大小S隔8年在台主持。(圖/翻攝自YouTube)

▲大、小S曾一起合組ASOS出道。(圖/翻攝自YouTube)

大S和小S姊妹情深,之前大S多次為了「救小S」,打破禁忌,像是她2014年懷第一胎,當時妹妹身陷胖達人案,她懷孕才1個多月,就宣佈當上準媽媽,轉移外界焦點。2015年時大、小S上《康熙來了》,大S就曝光當年小S生頭胎時,第一次抽血檢查,曾被醫生告知,有很高的機率,會生下不健康的孩子,看小S十分心急,大S跟上天禱告:「拜託,一定要讓我妹妹生出一個健康的孩子,如果徐家,一定要有一個不健康的孩子的話,我願意生這個小孩。」一番話讓小S淚崩。

大S之後接連生下一雙子女,湊足一對好字,2018年41歲高齡時意外懷第3胎,不僅身體抱恙,一度引發癲癇昏倒,震驚娛樂圈,她停止工作安心待產,但當時7週大的胚胎,因發育不完全,夫妻倆選擇人工流產,中止孕程。大S去年第三胎流產,對比她14年前的許願,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

▲大S承認,自己許願超靈驗,和小S談到此事,淚灑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

▲大S曾許願承認,自己許願超靈驗,和小S談到此事,淚灑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次大S身陷婚變風暴,小S力挺出面,她暖心力挺姊姊:「不管外界怎麼猜測,我愛我姐的心、希望她幸福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