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軍團再添利空 庫茲馬右踝扭傷恐缺陣一週

2019年03月6日 10:49

▲▼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茲馬前一戰扭傷右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昨(5)日敗給西區老八快艇,也讓紫金大軍競爭季後賽之路越顯嚴峻,不過昨天的比賽湖人不只輸了球還傷了中興少主庫茲馬(Kyle Kuzma)。根據外電報導,庫茲馬的右踝在接受檢查後確診為輕微扭傷,球隊預計讓他休養1週。

▲庫茲馬在沒有碰撞下自己扭傷腳踝,應該與體力下滑有關。(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湖人交手快艇的比賽,在末節剩下6分鐘的時候,進攻端一次漂亮跟隊友配合空手切入禁區接獲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傳球,準備一個墊步後攻擊籃筐,不過在墊步的時候右腳翻船也讓他痛得立馬倒下。

根據《ESPN》報導,庫茲馬再經過MRI檢查後,確診右腳踝為輕微扭傷,將放入每日觀察名單,湖人預計將讓他休息1個禮拜。目前湖人深受傷兵所苦,除了有庫茲馬外還有英格雷(Brandon Ingram)、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錢德勒(Tyson Chandler)以及主控博爾(Lonzo Ball)。

儘管現在球隊爭取西區前八的機會越來越渺茫,再加上陣中主力一個個倒下,不過庫茲馬依舊保有霸氣,「雖然腳踝有點酸痛,但我還是想要上場比賽。」接著他提到球隊的困境,「我們必須保持健康,然後越來越進步,這是最重要的事。不管贏還是輸都是種學習,對我們而言,就是想辦法在每一天都嘗試變得更好,我們還太年輕,所有事情都有學習的價值。」

▲▼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茲馬本季場均能貢獻18.8分全隊僅次詹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近6場吞下5敗,戰績來到30勝34敗,排在西區第10,落後西區第八的快艇有著6場勝差,例行賽剩下18場,晉級季後賽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湖人下一戰將在7日主場迎戰西區老二金塊,除了士氣低迷外傷兵纏身也讓這場仗更加難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