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諾威斯基還沒決定退休 開玩笑明年再巡迴慶祝一次

▲▼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圖/CFP)

▲獨行俠老將諾威斯基(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獨行俠40歲老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季前與球隊簽下一年合約,外界普遍預測會是他21年生涯中最後一個球季,但他近日於球迷活動時表示,自己還沒確定要退休,更開玩笑表示,本季聯盟不斷出現致敬他的活動,若他明年再打一季,大家是不是又要再幫他慶祝一次。

諾威斯基本季因外界預測他可能在本季結束後退休,聯盟不但邀請他參加明星賽三分球大賽,更以特殊方式讓他進入明星賽,他本季出賽時也屢屢受球迷與球員以緬懷方式對待,但他於6日參加球迷活動時表示,自己還沒有確定退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威斯基表示,「我還沒決定要不要退休,我得看我自己得身體狀況,還有接下來比賽的表現而定,但如果我明年再打,是不是大家又要幫我慶祝一次呀。」

▲諾威斯基對戰太陽正式復出,成為連續21年為同一球隊的球員,創下歷史紀錄。(圖/CFP)

▲諾威斯基生涯21年都待在同一支球隊(圖/CFP)

諾威斯基生涯21季都待在獨行俠,走過小牛時期(獨行俠改名前),也替球隊拿下2011年總冠軍,生涯也多次在球隊需要補強時主動降薪以利球隊薪資空間操作,更被老闆分配入股,諾威斯基於獨行俠地位相當受人尊重。

由於本季前只簽下一年合約,近幾季腳踝與膝蓋也略有傷勢,諾威斯基本季結束後退休或轉行政職也多次被討論,但他也多次強調目前自己還沒有退休想法,一切得看他身體狀況而定。

諾威斯基本季仍展現精準外線與對外界的幽默應答讓球迷津津樂道,他本季可上場13.1分鐘可繳出5.5分、2.3籃板,招牌三分球場均也可貢獻1.1顆,也曾有單場拿下15分的水準表現。

關鍵字: NBA獨行俠諾威斯基小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