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感謝祭大戰2神級女優虧慘! 沒片酬「還倒貼2萬5」…網傻眼:被當凱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團「中指通」2018年底替日本某知名片商策畫的「台灣粉絲專屬感謝祭」徵人,提供台灣男性體驗男優工作的機會,千挑萬選後選出2位台男,和甜美女優水嶋愛麗絲、雨宮凛合作拍片,不過這2位男性除了要繳交2.5萬元的費用外,到當地的支出全都要自理,連片酬都拿不到。

中指通和一劍浣春秋近日在臉書上PO文,透露被日本片商選中的2位「台灣汁光」已經和女優拍完片,作品之後將會用網路配信的方式曝光,而女主角就是甜美系的水嶋愛麗絲,以及擁有H罩杯豐滿上圍的雨宮凛,現場的側拍照也跟著流出,讓不少男性粉絲羨慕不已。

要和日本女優拍片代價不小,據悉,這2位台灣汁光除了要先支付2.5萬元的參加費用外,到了日本當地的食宿、交通都要自掏腰包,且這次還是「無酬演出」,一分一毫的酬勞都拿不到,引來不少網友諷刺「這實在有夠虧」、「付錢去給人家賺」,但也有人認為「能和女優親密接觸,不管多少錢都值得」、「當作是一次美妙的經驗」。

▲台灣男性大戰女優。(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嶋愛麗絲(左)和雨宮凛。(圖/翻攝自推特)

中指通是一間個人工作室,這次被日本片商相中合作,在粉絲團貼出活動資訊,「想要體驗真正的片場作業嗎?想要體驗真正的男優演出嗎?」只要參與這次知名片商的拍攝企劃「台灣粉絲專屬感謝祭」,就能到片場實現夢想,「大家不用擔心只是去當佈景或是觀眾,跟女主角之間的『現場互動』絕對讓你畢生難忘!」參加資格為年滿18歲身體健全的男性,需在報名時提供1個月內的性病檢查報告,費用則是2萬5千元,計劃在徵求10名台灣演員後開拍。

AV評論家「一劍浣春秋」表示,他已經查證過活動的真實性,這其實是一個「募資性活動」,和以往片商徵人支援拍攝的性質不同,必須由參與者集資支付拍攝的場地費和女優演出的費用,因此才會事先向報名者收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