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想嗑雞排!飢餓貓狂聞袋子 「閉眼吃空氣」催眠自己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不能吃袋子裡的東西,吃空氣可以了吧。」住在台南的俄羅斯藍貓「抖抖」是個貪吃但又非常守規矩的喵星人,這天牠看到主人在桌上放了一袋炸物,好奇地上前聞聞後,發現是自己不能吃的東西,於是牠只能閉起眼睛開始「狂吃空氣」,不斷自我催眠著,超逗趣模樣讓爸爸笑壞!(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藍貓吃空氣解饞。(圖/網友傅宗盛授權提供)

▲喵:我吃的是雞排,我吃的是雞排,我吃的是雞排...(圖/網友傅宗盛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拔傅宗盛笑說,不挑食的抖抖只要是吃的都愛,每當聞到家裡出現重口味的食物,像是炸物或雞排等等,就會忍不住被吸引過去,但牠知道那是自己不能吃的東西,於是只能吃香味、舔空氣解解饞,望梅止渴的模樣不小心被爸爸錄下,網友看了也全笑噴。

▲藍貓吃空氣解饞。(圖/網友傅宗盛授權提供)

▲抖抖雖然非常愛吃,卻很守規矩。

▲藍貓吃空氣解饞。(圖/網友傅宗盛授權提供)

▲睡睡(左)與抖抖(右)都非常聽話乖巧。

家裡的2隻藍貓兄弟都非常乖巧,自從斷奶後就是爸爸一手帶大,牠們能夠聽懂家人簡單的指令,也從來不會任意搶食,就算把食物放在桌上、倒在碗裡,只要把拔沒說能吃,牠們就不會隨便開動,因此不管家人把什麼食物放在開放空間,也不怕喵兄弟會偷吃。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看了全都笑翻表示,「我要把氣味舔光光」、「此貓已成仙」、「懂吃」、「猛吞口水XDD」、「喵:假裝有吃、假裝有吃」、「減肥要學他哈哈哈」、「哈哈,居然還吞嚥」、「後面那隻喵:看...那傻逼在吃空氣」、「望梅止渴,吸氣止餓,最高境界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藍貓吃空氣解饞。(圖/網友傅宗盛授權提供)

▲2兄弟每天打架,卻依然感情很好。

▲藍貓吃空氣解饞。(圖/網友傅宗盛授權提供)

▲抖抖唯一害怕的就是洗澡,常躲在馬桶旁不肯出來。

▼影片為網友傅宗盛授權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俄羅斯藍貓空氣炸物雞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