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妹勾男客猛搖99下!台中夜店又辦「美尻派對」 21歲熱褲妹被帶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間知名夜店2018年才因表演尺度太大被警方盯上,之後又因為舉辦活動,露骨廣告詞「解放你全身最硬的地方」遭判拘役,但這間夜店根本罰不怕,又主打「全台最強美尻舞團」攬客,因此再次被警方盯上,6日凌晨派出46名警力前往臨檢,而當場還查獲一名被列為失蹤人口的21歲女子。

▲▼   台中夜店又辦美尻派對 警帶回21歲熱褲妹          。(圖/組合圖/翻攝自臉書、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警方對夜店擴大臨檢。(圖/組合圖/翻攝自臉書、記者李忠憲翻攝)

這間知名夜店以敢玩著名,先前就因鹹濕影片流出引起熱議,影片中一名只穿馬甲的20歲長髮爆乳女舞者坐在一名男子腿上,引導男客用手狂揉雙峰99下,對方下半身也配合抖動,而當時主持人還在一旁大喊:「抖手、抖你的手,小隻馬會旋轉!」,現場氣氛嗨爆,但卻也因此被警方盯上,而女舞者、主持人、活動企劃人事後也都分別被判刑。

▲▼    台中夜店又辦美尻派對 警帶回21歲熱褲妹         。(圖/記者李忠憲攝)

▲警方到知名夜店臨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此外,這間夜店27日又再度鬧上媒體版面,當時10多名酒客先在夜店內2樓起口角打架,夜店安管人員上前制止,反而跟酒客爆發第2波肢體衝突,混亂中有人拿起酒瓶砸人、持棍棒砸毀酒客車輛,更拿起滅火器噴灑,現場一片混亂。根據警方調查,本案起源是一名陳姓客人日前先與夜店外小販糾紛後存有心結,因此攜帶鋁棒進入夜店,結果入場後又與其他酒客發生衝突;夜店安管人員潘、許、宋、樊、林等5名男子為了控制場面,與陳男等人爆發2次肢體衝突,造成現場多人受傷,最後相關涉案人等依傷害、毀損罪、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偵辦。

▲▼    台中夜店又辦美尻派對 警帶回21歲熱褲妹         。(圖/記者李忠憲攝)

▲▼    台中夜店又辦美尻派對 警帶回21歲熱褲妹         。(圖/記者李忠憲攝)

為了防範上述事件再度發生,警方派出46名警力於6日凌晨到場大規模臨檢,而該夜店在經歷過諸多風波後,依舊人氣不減,只見夜店內外仍是聚集了不少男客與熱褲辣妹,而警方也當場查獲一名21歲被列為失蹤人口的女子,因此趕緊將她先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帶回。此外,警方表示,對於暴力鬥毆事件,一定會嚴辦到底,對於這類場所一定會不定時臨檢,威力掃蕩,絕對不容許挑戰公權力。

【更多新聞】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鹹濕對話曝光!E奶辣人妻出軌竹科男 偷情嬌喊:無法一手掌握

人妻「婚後2年」愛上伴郎!帶1歲兒親密同居 夫淚崩:求你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