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差整個月留下「注音文紙條」 天蠍兒子一看抱頭飆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7歲的男孩恩恩平時跟爸媽感情相當要好,他日前得知爸爸要出差1個月,又看到有一封用注音文寫的信,內容溫馨寫道「爸爸知道你會很想爸爸,爸爸也會很想你」,讓他瞬間大淚崩,還一度抱著頭痛哭。媽媽陳宛瑜則在旁錄下兒子真摯的反應,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

雙魚座爸爸用注音寫著,「恩恩寶貝,爸爸知道你會很想爸爸,爸爸也會很想你,乖乖聽媽媽的話,等爸爸回來再帶你去很多地方。」天蠍座的恩恩感情也相當豐沛,看到爸爸留下的行前紙條,他一字一句慢慢讀著,淚水不斷從眼眶流下,一度摀住雙眼爆哭,最後還自己擦乾眼淚。

▲▼爸爸出差整個月留下「注音文紙條」,天蠍兒子一看抱頭飆淚。(圖/網友陳宛瑜提供)

▲爸爸要出差不能陪在身邊,兒子忍不住大爆哭。(圖/網友陳宛瑜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出差後,恩恩跟他視訊3次仍會大哭,而且睡前還會對自己喊話說「媽媽,我會勇敢,我不會再哭了。」讓媽媽感到既心疼又有點好笑。

陳宛瑜4日將影片分享至《爆廢公社》後引起許多迴響,網友紛紛留言「好感性的孩子」、「一定很愛爸爸陪.....放學回家爸爸卻已經出差了,好傷心喔!」、「可以看出弟弟以後也是暖男」。

▲▼爸爸出差整個月留下「注音文紙條」,天蠍兒子一看抱頭飆淚。(圖/網友陳宛瑜提供)

▲爸爸在信中貼心提醒要好好聽媽媽的話。

陳宛瑜也在留言處補充,恩恩上學前跟爸爸說再見就開始哭,回家後看到信也哭,視訊還會噴淚,可以說是十足的「爸寶」,不過她也笑說,爸爸出差後暫時剩下她「一打三」,其實也滿想哭的。

【看更多新聞】 

►影/叫錯Ubereats乾脆請司機吃!苦主暖心送鹹酥雞:這世界不需人人都倒楣 

►從國中到當媽…「叔叔」疼愛10多年!兒哭:我不要公回去 她接到心碎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