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今預購取貨 狂星粉前一日搭帳篷熬夜排隊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今(6)日在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舉辦最新旗艦系列手機S10預購優先取貨活動;根據官方統計,大約在今早六點時,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外面就已排了超過300名星粉等著要搶先拿貨。而排隊第一名的星粉,則是在前一日的中午就前來排隊,而且為了台北昨夜的大雨,還帶了一頂小帳篷。

排隊第一名的星粉曾先生表示,自己是台中人,雖然排隊前500名都有排隊禮品可以拿,但是為了搶先體驗S10手機,因此找了一名朋友陪伴,在前一日中午就來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排隊。

▲▼S10手機預購取機。(圖/台灣三星提供)

▲S10預購取貨排隊人潮。(圖/台灣三星提供)

除此之外,大約在早上八點半時,扣除門市前帳棚區的排隊人龍,其餘排隊的星粉人數已繞了微風南山建築物半圈;此次的排隊人數可望突破先前華為微風南山門市的排隊購機人潮。

曾先生指出,這次預購的手機為S10+ 128GB白色款。自己曾經持有過4支智慧型手機,其中兩支是三星手機,其他兩支則是他牌手機;在體驗過他牌手機後,這次還是決定回歸三星手機的懷抱;他認為,因為三星S10+的螢幕較大防水性又佳,且OLED螢幕往往會出現烙印問題,但是三星在這部分的售後服務做得很好,因此這次決定購買S10系列手機。

▲▼S10手機預購取機。(圖/台灣三星提供)

S10系列手機這次可說是夯到爆,該款手機首次搭載了超音波指紋解鎖功能,讓使用者的裝置更加安全;且S10系列手機採用了Infinity-O的打洞技術,讓螢幕編筐更佳細窄,因此對於消費者來說,螢幕視野的舒適度大大提升。

而在消費者最在乎的照相功能方面,國外相機評測權威DxOMark也將S10+手機評選為手機相機排行「雙冠軍」,Galaxy S10+不但在自拍鏡頭獲得了96分的高分,也在手機主鏡頭獲得了109分的高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