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5個「唉唷」告白!她疑惑估狗...下秒直球爆擊狠撩 網狂筆記:這我可以!

▲情人節,告白,巧克力,送禮。(圖/達志/示意圖)

▲除了寫信,還有很多讓人心臟漏一拍的高級撩妹招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唱歌告白是許多人都會使用的方法,不過也有人善用「歌詞+google」撩妹,看似無厘頭的蠢招,下秒卻大轉彎直球爆擊,讓人心臟漏一拍;網友看了也都紛紛表示「這招太強」、「這很可以欸!又不油膩」,急忙筆記起來。

一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分享了幾張對話截圖,她表示對方是曾經追求她的男生,雖然拒絕了對方的告白,但他們後來還是好朋友,偶爾會連絡。原po貼出去年祝對方「生日快樂」的對話內容,和大家分享男子強大又創新的撩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圖中女方祝男方「生日快樂」,對方卻反過來說「恭喜妳搶到頭香,但沒禮物。」原po納悶「不是應該壽星才有禮物嗎?」並且祝福對方可以收到很棒的禮物,男方卻有點失落地表示「所以我收不到妳的禮物的意思嗎?」女生好意詢問想要什麼禮物時,壽星卻無厘頭傳了「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並且要她自己google。

▲▼   歌詞高招撩妹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是在唉唷什麼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隨後把5個連續的「唉唷」丟到google上,沒想到跳出來的第一則資訊就是范曉萱演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大神招讓網友都看跪表示「趕快筆記」。雖然看到的當下令她小鹿亂撞,但可惜最後兩人還是沒有走到一塊。

▲▼   歌詞高招撩妹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直球爆擊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都表示這招太強,「有中有中」、「很幽默欸!可以考慮一下」、「你說你說你說我們要不要在一起」、「這太高竿,我筆記一下」、「這居然還沒辦法追到,太可惜」、「這麼會的人還不在一起!」、「這個不討人厭」、「很會耶!而且不油膩」。也有人實際測試,卻得到悲慘結果,「我剛剛也用這招對付我朋友,結果她說『你是肚子痛還是牙痛,是在靠么喔!』」、「我不會去估狗,只會回唉唷個屁」。

也有不少隱藏的高手表示這招其實很早就被用過,「類似的招式我十幾年前就用過了啊!哈哈很好用!」、「我秒懂耶,看到那句腦袋裡就自動浮現歌詞了」、「我上次還遇到叫我搜尋范曉萱第5張國語專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