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逛街莫名中槍!面膜推銷標語火力全開 他被慘虐...苦主想買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逛個街也可以被重傷!有位網友日前在書局逛到面膜區時,一旁的創意行銷標語讓他心情狂洗三溫暖,忍不住po網和大家分享。不少男網友看了也表示這段話很吸引他們,看了會想要乖乖掏出錢包,買幾盒塞給女友使用。

▲▼  買個面膜被標語嘲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逛個街也要被嘲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想逛街而已結果......。」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日前在文具店逛到面膜區時,面膜旁一張黃色標語讓他嚇到,只見上頭寫著「千萬不要小看著面膜,因為它才僅僅幾塊錢,就能讓女朋友安靜半小時,你說它能不神奇嗎?」乍看之下好像有點令人心動,沒想到下一句竟火力全開寫道,「不過,首先你要有個女朋友。」創意行銷手法讓他看了好傻眼。

▲▼  買個面膜被標語嘲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標語...還真的有店家拿來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實這段標語在網路上已經流傳一陣子,沒想到真的有店家拿來當作廣告手法,部分網友看到後笑歪表示「這個有靠北」、「逛個街而已,又被笑了」、「走著走著也能中槍」、「想騙你荷包,更想笑你沒女友」、「連面膜攻擊力都這麼高」、「撿到衝鋒槍了」。

苦主們則是心有戚戚地說「至少有15分鐘不用看女友的臉色」、「火山泥面膜才是正統2小時不吭聲還會睡著的好嗎」、「現在有出那種一敷要兩個小時的哦!有在玩手遊一直被碎念的老公們快去囤貨吧」、「那遇到敷面膜還可以講話的女友怎麼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網友反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買個面膜被標語嘲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