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比特犬突「涉水狂奔」撲向衝浪男 狠咬手臂慘縫18針

▲▼阿根廷男衝浪被比特犬咬傷。(圖/翻攝自YouTube)

▲阿根廷男衝浪被比特犬咬傷。(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近日動物咬傷人的意外頻傳,阿根廷有一名男子在海上玩風箏衝浪(Kiteboarding),沒想到也逃不過被咬的命運,當他的浪板快接近岸邊時,突然一隻比特犬涉水跑向他,直接朝手臂上咬下去,傷口頗深,最後送醫院縫了18針,但是狗主人仍然沒有出面回應。

《每日郵報》報導,男子賽維諾(Gustavo Cervino)日前在阿根廷聖克萊門特雷圖尤(San Clemente del Tuyu)地區的龐塔羅莎(Punta Rasa)海灘玩風箏衝浪,他身上戴的攝影設備拍到,當他回到離岸邊較近的地方時,一隻黑色比特犬直接朝他跑過來,接著就咬住前臂,他痛得露出猙獰表情,奮力甩手想擺脫這隻狗。

接著,賽維諾就從他的浪板上摔落,比特犬也鬆口跑走。賽維諾回憶,當時他盡全力想扳開狗的嘴巴,之後可能是因為海水的關係,比特犬才鬆口,「我感覺到牠一開始是想咬我的脖子,我才先用手擋下,若是真的脖子被咬的話,可能就無法活命了」。

目擊者提到,比特犬鬆口之後還在賽維諾附近晃了幾圈,之後才離開,事後附近的路人幫助賽維諾回到岸上,並送醫院治療,他的傷口很深,一共縫了18針才縫合。賽維諾提到,當時因為自己受傷嚴重,沒有心力去找狗主人,他已經報警,但目前比特犬的主人仍然還沒有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