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00天都在喝!他爆韓國瑜體虛原因「中午就醉」 北農前董事氣炸反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5日一連6篇發文,劍指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時天天喝酒,一年300天中午就喝醉,還要北農公布他當時在一郎餐廳用餐的酒水發票,引發熱議。對此,前任官派董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跳出來回擊,在北農時從沒看過王,更沒看過韓酗酒而身體不好,「這位PTT佛地魔您是跨越時空看到誰呢?」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王浩宇爆料韓國瑜在北農天天都喝醉。(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韓國瑜出訪星馬回國立即取消行程,神隱3天後又馬上公布月底將再次出訪,王浩宇轉發新聞,暗諷韓「回來再請假休息,然後再出國…」隨後又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天有300天都在喝」,中午在北農裡的餐廳跟總幹事等人交際,幾乎中午就醉了,下午龜息到3、4點才起床辦公,交朋友的方式就是喝酒,長期下來對其身體是很大負擔,也是其能否參選2020的一大變數。

▲▼             。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睡果菜市場,韓國瑜夜宿。(圖/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就職夜宿果菜市場。(資料照/地方中心翻攝)

王浩宇5日一天內連發6篇文目標都是韓國瑜,要求北農公布韓國瑜任期時在一郎餐廳用餐、酒水發票,「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事實囉!」檢方應該調查這些酒是否用公費買,一年花多少錢,只方便說到這。更痛罵電視媒體播了37分鐘的韓國瑜,「洗腦台灣人到這樣,竟然有人覺得不扯,是台灣人敏感度太低嗎?」

隨後一連2發文誇獎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個走進白官,暗諷「有些人,每天說大話,用嘴巴拼經濟,靠媒體吹捧佔據版面,被當成神一樣。有些人默默、努力的做、生病也不敢請假,卻不一定能夠得到媒體的親睞,只能繼續默默的努力。」

▲▼300天都在喝!他爆韓國瑜體虛原因「中午就醉」 北農前董事氣炸反擊。(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韓國瑜被爆料天天喝醉引發熱議,前北農董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透過臉書發文護航反擊,痛罵王浩宇不愧是人稱的「PTT佛地魔」,既不分區且能跨越時空、無中生有,真是神通廣大。澄清自己當時是北農的官派董事,但從沒看過王浩宇,「更沒看過韓國瑜酗酒,搞到身體不好。不知道這位PTT佛地魔,您是跨越時空看到誰呢?」

游淑慧進一步反問王浩宇「以前看過我嗎?但我沒看過您!您認識北農時期的韓國瑜總經理嗎?但我猜他也不認得你。」即使是民進黨新潮流系當年在惡整韓國瑜時,也沒有喝醉這項指控,「各地農會總幹事有這麼無聊嗎?透早沒事做就上台北,然後等著中午和韓國瑜喝酒作樂?」

游淑慧痛罵王浩宇「即便想選立委,也拜託唬也唬的有點程度好嗎?而原來有人隨口說一句話,不用查證,就可以變成新聞?」要公開尋找看過韓國瑜酗酒的人,甚至反問王浩宇「願不願意以曲棍球起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