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回家驚見1歲兒血中玩耍!老公「打魔獸副本」入定…她秒暴怒:全燒了!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只想把老公跟電腦一起放火燒了…」羅姓女網友回家時,發現1歲半的兒子沾滿了深褐色疑似血的液體,還到處抹弄玩樂,一旁的爸爸則坐在電腦前入定、專心打遊戲,頓時讓她理智斷線。

▲▼回家驚見1歲兒血中玩耍!老公「打魔獸副本」入定…她秒暴怒:全燒了!。(圖/羅敏瑜授權提供)

▲原PO回家看到爸爸打遊戲、兒子搗亂,差點氣到升天。(圖/羅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羅女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2張現場慘照說,她回家後想說怎麼這麼安靜,原來老公正在專心地打魔獸的副本,往下一看這才嚇到,1歲半的兒子竟將碘酒打開,灑的到處都是,還很開心地在裡面玩樂,將衣服弄得髒兮兮。

▲▼回家驚見1歲兒血中玩耍!老公「打魔獸副本」入定…她秒暴怒:全燒了!。(圖/羅敏瑜授權提供)

▲網友都認為應該好好處罰一下老公。(圖/翻攝爆怨公社)

「媽媽這個角色能夠昇華到一個自己都想不到的境界…」羅女說,她一進房間都是碘酒的味道,彷彿到了醫院,「為何我老公在這種情況下還能渾然不知的繼續打電動」,最後她也將孩子拎去廁所清洗,留下一句「我們洗好你沒清乾淨就完蛋了」給老公,出來看到豬隊友乖乖的擦地板,也就決定原諒了。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我以為血⋯」、「這要是我老公就等著被滅口了」、「你老公不是渾然不知,應該是視而不見」、「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命案」、「沒有什麼比高地塔更重要的事了!!!」、「我會先拔電腦線,再帶小孩洗澡,然後咆哮老北清乾淨!弄好在回來砸鍵盤」、「孩子靜悄悄,準是在作妖!」

►影/無辜清潔員入噁爛「千屎萬蚤屋」 分分鐘「萬蚤蝕身」崩潰逃

►為省錢!她出遊選「當天來回景點」 渣男卻「每月帶小三兩天一夜」:太傻

關鍵字:爆怨公社碘酒魔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