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FOREVER 21下殺5折店外排長龍 民眾「邊買邊罵」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忠孝店即將於3月31日底歇業,正式宣告退出台灣市場,但由於要出清囤貨,全店下殺5折起,還是有超多民眾趁此時機搶便宜,即使入店、結帳都須排30分鐘~1小時也甘願,每天店外都大排長龍。

▲▼FOREVER 21忠孝店。(圖/記者林明瑋攝)

▲FOREVER 21忠孝店將歇業,祭出5折價,仍引來大批民眾排隊搶購,店外排了長長一大條。(圖/記者林明瑋攝)

雖然如此但不少民眾「邊買邊罵」,現場就有消費者說:「天天都打5折,就不會沒人啦!」另外也有人說:「衣服材質那麼糟,買這價錢當然沒人買。」甚至有人直言:「男裝風格真的不予置評。」

▲▼FOREVER 21忠孝店。(圖/記者陳美伶攝) ▲▼FOREVER 21忠孝店。(圖/記者陳美伶攝)

▲FOREVER 21忠孝店將歇業,目前下殺5折甩賣。(圖/記者陳美伶攝)

對於消費者來說,FOREVER 21材質差是集體共識,「沒有打折真的不想來逛」,認為CP值極差,有消費者補充「淘寶買就好,材質差不多,便宜3倍。」另有人覺得「聯名都很硬湊,沒有一個風格」、「衣服沒有自己的特色,夜市就能找到同款。」

▲▼ FOREVER 21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店,FOREVER 21,F21。(圖/記者張妤瑄攝)

▲FOREVER 21忠孝店月底歇業後,全面退出台灣市場。(圖/資料照/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