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邢恩嘆《花不棄》莫若菲結局:遺憾也是一種美

2019年03月6日 08:00

記者林奕如/專訪

邢恩在《小女花不棄》飾演莫若菲,小小年紀就扛起京城四大家族之一的莫家,有著超齡成熟,角色女扮男裝,她其實也是女兒身,但獨特的中性氣質,帥度不輸男主角,她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其實一開始開拍,很怕自己無法勝任這角色,還擔心製作人不滿意會被換角。

▲邢恩《小女花不棄》 。(圖/小女花不棄微博)

▲邢恩劇中飾演花不棄同父異母姊姊。(圖/翻攝小女花不棄微博)

邢恩就讀福建農林大學時,就是人氣網紅,被封「中國最帥女生」,畢業後朝向演藝圈發展,她這次飾演林依晨(飾演花不棄)同父異母的姊姊,寵妹無極限,但身上背負沉重的家族包袱,為了替母親報仇,決定投效叛軍,更不惜犧牲花不棄,角色悲劇性色彩濃厚。

▲邢恩《小女花不棄》。(圖/翻攝邢恩微博)

▲邢恩獨特中性氣質圈粉。(圖/翻攝邢恩微博)

她活在此角色4個月,直呼:「這人真的太辛苦了。」目前大結局已經播出,邢恩不劇透劇情,但嘆了一口氣表示,角色所過的生活都不是他要的,但這種也是許多人的真實狀態,活得遺憾也是一種美。

▲▼《小女花不棄》邢恩換女裝。(圖/翻攝自微博)

▲邢恩劇中一度換穿女裝,揭曉真實身份。(圖/翻攝新浪微博)

演出此角色後,人氣知名度大漲,邢恩謙虛的說:「不管你在什麼位置,或是可能有名氣,都是需要好好學習。」她也難忘這次和林依晨、張彬彬合作,稱讚林依晨亦師亦友,「她是那種給對方演員很大空間,看你要幹麻,然後球再拋拋回來,一起演戲收穫很多。」也稱讚張彬彬是一個表演能力強、聲音很有特點的敬業演員。

▲唐人影視 開春年會,邢恩,彩旗(圖/資料照)

▲邢恩3年前曾來過台灣。(圖/資料照)

邢恩因此戲吸引不少台粉,她3年前曾隨著經紀公司來過台灣,當時逛寧夏夜市、西門町等地,形容美食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一路上吃吃喝喝,她是電影迷,也難忘去電影院欣賞多部愛看的電影,笑說:「挺有生活情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