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募集最佳萌主角! 《柴語錄》和你一起說寵物故事

▲柴語錄幫你畫故事。(圖/記者林懿捷攝)

▲《ETtoday寵物雲》X《柴語錄》的徵文活動開始啦!(圖/ETtoday製作)

文/社群中心

你家小胖犬是阿嬤的傑作嗎?愛貓是什麼時候成為嬰兒褓姆的?毛小孩的大小事,總能成記憶重要的一塊,也是朋友間茶餘飯後的話題。現在《ETtoday寵物雲》與人氣圖文插畫《柴語錄》要和你一起,將你家寵物的故事製作成漫畫,把這些美好記憶,用圖片傳遞給大家!

無論是寵物和家人最可愛的互動、讓你最感動的小事,或是一個讓你笑到發瘋的蠢事,都歡迎您來和網友們分享,字數不限,經過網友票選出前三名的作品,由《柴語錄》將故事畫成漫畫~

▲《柴語錄幫你畫故事》。(圖/《柴語錄》授權提供)

▲一到阿嬤家,狗狗馬上變成阿嬤的金孫,秒忘主人!(圖/《柴語錄》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選前三名網友的故事,將由《柴語錄》來幫你畫成漫畫圖片,由《柴語錄》旗下超人氣角色們來演繹得獎故事,角色包含:柴犬廢柴、柯基阿吉、黑柴蠢柴、白柴天柴、貓咪太子以及主人與阿嬤等擔綱演出。

是不是已經有想法了呢?如此精彩有趣的故事,一定要和《ETtoday寵物雲》的朋友們分享呀,現在就把您的故事,上傳到【柴語錄幫你畫故事】,快揪你的愛寵朋友們來參加吧!投稿期限到4月6日為止,我們在這裡等你來當最佳主角~

>>點此參加活動

關鍵字: 寵物萌貓萌犬貓狗柴語錄柴語錄幫你畫故事寵物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