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歌帥兒考試「被鎖門外」 全校第1個到…尷尬站外面

2019年03月5日 22:16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陳飛宇是名導陳凱歌、演員陳紅的二兒子,年僅18歲的他,5日出現在北京電影學院考場,似乎是因為太在意考試,他一大早就出現在學校門口,是全校最早到的考生。但因為學校還沒開,他人到了以後,只能站在門外等,被鎖在門外的畫面曝光後,掀起了不少熱議。

▲▼陳凱歌、陳飛宇。(圖/CFP)

▲陳飛宇第一個到校參加考試,沒想到校門還沒開。(圖/CFP)

據大陸媒體《鳳凰網娛樂》報導,陳飛宇5日現身北京電影學院,準備參加第四輪考試,只見他身穿褐色皮外套,搭配迷彩長袖上衣,全素顏依舊非常帥氣。只是他似乎是全校第一個到達的考生,因為去得太早,校門也還沒開,他只能站在門外等候。

▲▼陳凱歌、陳飛宇。(圖/CFP)

▲陳飛宇一臉無奈在外等候。(圖/CFP)

因當時校門外已經聚集了大批媒體,也有不少民眾駐足觀看,陳飛宇在等候校門打開的期間,身邊早已圍了不少人,大家還紛紛掏出手機拍攝,面對這種狀況,他不僅沒有生氣,非常親民地讓大家拍攝,臉上還掛著笑容,非常可愛。照片曝光後,不少人大讚他非常可愛、帥氣,也有粉絲笑言:「飛宇弟弟真的太拼了」、「真是個乖寶寶」,掀起不少熱議。

▲▼陳飛宇。(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被眾人圍著拍攝,陳飛宇依舊面帶微笑。(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事實上,陳飛宇雖然年僅18歲,不過在2010年就曾參演電影《趙氏孤兒》與范冰冰、黃曉明等人合作,隨後對演戲產生了興趣,加上他也繼承了媽媽女神基因,擁有清秀帥氣外型,因此很快就順利出道並走紅,2016年他曾跟在父親身邊,在電影《妖貓傳》中擔任導演助理,學習電影拍攝,報考北京電影學院,也成功闖到第四輪考試,如果真的考上的話,他將成為趙薇、黃曉明、王俊凱、吳磊等人的師弟,星途一片光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