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烤香腸鄒族妹爆紅! 3年前上《國光》畫面曝光…「超甜笑容」讓人戀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前有車友行經台18線阿里山公路,在逐鹿部落目睹一位烤香腸正妹,穿著超低胸上衣忙進忙出,讓客人的眼睛大吃冰淇淋,經車友曝光後掀起網路暴動。這名正妹的身分隨後被找出來,原來她是鄒族人,名字叫若妍,曾兼職外拍模特兒,3年前還上過《國光幫幫忙》,跟其他原住民正妹同台。

▲▼             。(圖/翻攝自Facebook/若妍)

▲若妍因為性感烤肉的模樣爆紅 。(圖/翻攝自Facebook/若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妍在2015年底曾上《國光幫幫忙》,穿著鄒族傳統服飾亮相,臉上一直帶著燦爛開朗的笑容,還小秀了一段鄒族語,甜甜地打招呼:「見到你很開心,我叫Tosku Nau。」節目中聊到大眾對原住民的迷思,若妍也解釋自己不擅長運動,不管打籃球、排球都會被球砸到臉,也很不會唱歌,坦然自嘲:「我偏偏是那個都不會的。」展現特別爽朗的一面。

▲若妍2015年上《國光幫幫忙》。(圖/翻攝自YouTube)

▲若妍2015年上《國光幫幫忙》。(圖/翻攝自YouTube)

▲若妍2015年上《國光幫幫忙》。(圖/翻攝自YouTube)

若妍19歲開始接觸演藝工作,同時也兼職外拍模特兒,平時在外地工作,假日時會回逐鹿部落幫忙,也常透過臉書幫自家燒烤店宣傳。她這回突然爆紅,正是因為在烤香腸時被車友拍到,身穿超低胸上衣,讓豐滿上圍呼之欲出,性感打扮讓許多網友凍未條,也引來許多車友揪團朝聖。

▲▼ 若妍,阿里山,香腸,公路 。(圖/翻攝自Facebook/若妍)

▲若妍外型甜美,也兼職外拍模特兒。(圖/翻攝自Facebook/若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