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上映就過世!導演淚憶同性伴侶:不要電影,只要你在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劉香慈、謝毅宏主演的《乳.房》由導演謝志文與已故同志伴侶林佳勳共同命名及創作,5日首映會主演到齊,擔任重要角色的資深美魔女丁國琳及高山峰等藝人、網紅皆現身,氣氛熱絡。

丁國琳睽違上部電影《大佛普拉斯》2年後,在《乳.房》擔綱重要關鍵角色二手家具店老闆娘,她豐滿的「真奶」在片中也裝成「術後重建」的「假奶」,鼓勵遭癌症切除乳房的女性患者們,不管遭遇多少難關也能懷抱夢想、勇敢追夢。

丁國琳配合電影現場在沙發上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她笑說:「《大佛普拉斯》若是展現我的聲音,那這部就是呈現我動作的極致美。」

▲▼《乳‧房》劉香慈、謝毅宏、丁國琳、高山峰。(圖/可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乳‧房》導演謝志文(右5)希望已故同志伴侶能看到電影。(圖/可樂提供)

《乳.房》為導演謝志文與同性伴侶林佳勳共同創作、命名,謝志文深愛的伴侶還來不及看見作品在大銀幕上映,就不幸離世,他曾多次於訪談不禁潸然淚下:「謝謝你不管在哪裡都陪我一起讓電影殺青。」並感人肺腑地說出內心渴望:「我寧願你不要完美,可以沒有電影,但很希望你依然在我身邊。」

謝志文非常希望票房破億,問到如何回饋粉絲?謝毅宏表示要背部全裸,丁國琳秒吐槽沒誠意,他才改口「全裸跳水」,但拜託大家要幫他在重要部位打上馬賽克。《乳.房》3月8日上映。

▲▼《乳‧房》劉香慈、謝毅宏、丁國琳、高山峰。(圖/可樂提供)

▲《乳‧房》首映會,劉香慈、謝毅宏;高山峰、丁國琳。(圖/可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