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螢火蟲季登場 東勢林場賞螢泡湯、八仙山賞螢導覽500元

▲東勢林場遊樂區螢火蟲。(圖/照片出處《東勢林場遊樂區》)

▲東勢林場4月為螢火蟲高峰期。(圖/取自《東勢林場遊樂區》)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賞完櫻就到賞螢的季節了!從來沒有親眼看過螢火蟲嗎?或是想帶著孩子們遠離3C產品走進大自然,那麼賞螢絕對是最好的體驗,東勢林場在今年二月中出現了第一隻螢火蟲,3月份推出賞螢遊程,想規劃兩天一夜賞螢小旅行手腳要快。

螢火蟲是水質和環境的指標昆蟲,東勢林場螢火蟲採棲息地保護法,螢火蟲種類豐富且光害少,每年四月至五月成千上萬的螢火蟲點亮漆黑森林,神奇又浪漫,其中又以4月份為螢火蟲出沒的高峰期。園區不僅有夜間賞螢生態解說活動還可住宿或露營,目前四月份露營區營位四天週六都已額滿;兩天一夜的生態之旅,包含一泊二食、門票、手工藝DIY、一小時泡湯僅1299元,每梯限40人。

東勢林場賞螢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號
費用:每人1,299元。(含一宿兩餐、門票、手工藝DIY、泡湯一次一小時)
電話:04 2587 2191

▲東勢林場螢火蟲季。(圖/取自東勢林區管理處)

▲八仙山賞螢活動。(圖/取自東勢林區管理處)

為了即將到來的螢火蟲季,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也推出「童螢季」活動,為親子客設計,內容包含夜間賞螢與生態解說、闖關活動以及DIY課程,每梯次名額限45名,費用500元一人,活動從下午2點至晚上9點,可從白天玩到黑夜。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200之8號
*童螢季活動於3/12(二)起開放網路報名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