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分心出現眼神防守 庫茲馬怒推詹皇去對位

2019年03月5日 17:25

▲火箭哈登、湖人詹姆斯 。(圖/CFP)

▲詹皇恍神出現眼神守 。(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湖人5日對決快艇又再次以105比113輸球,現在幾乎拿不到季後賽門票,而先前痛批球隊分心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儘管本戰繳出27分,8籃板,6助攻的全能數據,但他卻在比賽中大恍神漏掉對手,還被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推去防守,讓許多人都看不下去。

原先湖人要力拼進入季後賽,但隨著賽季來到尾聲,他們輸掉對決快艇一戰後,目前戰績30勝34敗,排在西區第10,距離第8的馬刺還有5.5場勝差,但接下來賽程幾乎都要面對分區列強,外界都已經不看好他們能闖入季後賽,就連今天在主場作戰,現場球迷都倒戈為快艇歡呼加油,最後還全場狂噓紫金軍團,可見他們表現讓洛杉磯球迷都無法接受。

作為球隊一哥,詹姆斯先前說要提前開啟「季後賽模式」他確實每戰都幾乎打好打滿,但球隊仍像盤散沙不斷面臨輸球困境,不久前「詹皇」就痛批球隊還在分心就是來錯隊。

但面對快艇,他卻在一次攻防中,面對快艇的擋拆出現錯位,讓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有超大空檔,詹姆斯第一時間還恍神沒看到,最後是被庫茲馬直接推去防守才「勉強」守到,甚至還差點跌倒,對比詹姆斯先前的言論以及在場上的肢體語言,現在許多球迷都非常不滿他的行為表現。

▲▼ 庫茲馬(Kyle Kuzm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