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拜會高雄議長許崑源 雙方口徑一致「今天沒談政治」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新北前市長朱立倫南下高雄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後,就立刻轉到高雄市議會拜會議長許崑源,兩個人闢室密談了將近30分鐘才一起走出來,記者詢問兩個人聊了什麼,雙方口徑一致:「今天都沒有談政治」。

▲新北市長朱立倫拜會高雄議長許崑源,表示「今天都沒有談政治」。            。(圖/記者洪正達攝)

▲新北前市長朱立倫拜會高雄議長許崑源,兩人都表示「今天沒有談政治」。 (圖/記者洪正達攝)

朱立倫跟許崑源兩個人一起微笑走出了議長辦公室,雙方聊了30分鐘以後,面對記者詢問雙方在裡頭究竟聊了些什麼,朱立倫強調許議長是自己的老朋友,彼此間之有交換意見,包括高雄市的重要建設,大都是市民所關心的議題,而且也提到議長對李四川副市長是讚譽有佳。

▲新北市長朱立倫拜會高雄議長許崑源,表示「今天都沒有談政治」。            。(圖/記者洪正達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拜會高雄議長許崑源,表示「今天都沒有談政治」。 (圖/記者洪正達攝)

不過記者也詢問許崑源是否支持朱立倫競選總統,許崑源並沒有正面回答,反而表示大家僅是講一些「禮貌性的拜訪」,在講這句話的同時,許崑源的右手還不斷轉圈,似乎是想一個妥適的字眼,但隨後又補了一句:「大家都沒有談到那部份」,朱立倫也接話:「今天都沒有談政治,都是談高雄市政」,但也強調現在市民關心的事「拼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