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昆凌咖啡廳宣布歇業!原因曝光網哭:還沒遇過周杰倫

2019年03月5日 21:36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昆凌經營3年的寵物咖啡廳宣布熄燈!位在西門町中華路上的「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5日宣布將營業至3月27日,這間以昆凌寵物Machi(麻吉)命名的咖啡廳,經營3年多以來累積不少死忠顧客,「周董」周杰倫更常不定時出現在店內,被不少用餐的顧客驚喜「捕獲」,這次因租約到期與營運調整宣布暫時歇業,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

▲▼周杰倫、昆凌。(圖/翻攝自周杰倫、昆凌IG)

▲昆凌經營的咖啡廳宣布暫時歇業。(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G)

「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粉絲專頁5日寫下,「歷經三年多的時間,中間換過許多次餐點與活動的舉辦,不知道這邊累積多少大家歡笑的時光呢?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因租約到期與營運調整的關係,因此我們決定將營業至2019/3/27日為止。」也希望顧客們趁著歇業前把握機會,再到店內重溫回憶,「在未來,如果有重新出發的機會,會再公布給大家知道。」

▲▼周杰倫3招花式獨寵昆凌閃炸(圖/翻攝自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jaychou)

▲周杰倫時常出現在昆凌咖啡廳店內。(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G)

昆凌咖啡廳位在西門町捷運1號出口的精華地段,據悉店面租金不菲,也因為西門町商圈近年來不少國際大品牌進駐,從電影街至成都路運動品牌林立,房租水漲船高,最一般的地段及房租至少每月10至20萬不等,日前更傳出有店面一年高達3千萬元的店租,讓不少咖啡廳都不敵昂貴店租而紛紛倒閉。

對於咖啡廳突然歇業,昆凌經紀人5日表示,「計劃將重新調整跟規劃」。不過周杰倫在營運這3年時間,常常不定時和朋友出現在咖啡廳,也大方接受粉絲的合照要求,如今傳出暫時歇業消息,不少網友也留言表達不捨,「我來這麼多次都還沒遇到杰倫欸」、「我都還沒去過,要趕快去了」、「期待再次相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