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星娶小18歲助理「原因曝光」 嫩妻甜喊:找到精主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林佑星與小18歲的助理小妏結婚半年,兩人原先因經紀業務熟識。而讓林佑星下定決心追小妏的原因,則是離婚那段時間,兒子只能託付經紀人,他從小妏與兒子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小妏對兒子很用心,而且是會教兒子規矩的那種,讓他很感動。

▲林佑星與老婆小妏。(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佑星與老婆小妏。(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佑星與老婆小妏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交往點滴。小妏笑說林佑星時常笑她頭大、臉大,林佑星則澄清「我只說你是貢丸插根竹籤」。提到林佑星先前離婚的事,小妏也是後來才曉得,因當時帶著他四處表演,敬業演出讓人看不出端倪,但他那段時間偶爾會大哭,讓在身邊的小妏都看在眼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讓林佑星下定決心追小妏的原因,則是離婚那段時間兒子只能託付經紀人幫忙帶,他從小妏與兒子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小妏對兒子很用心。小妏笑說,其實自己本來就是喜歡大叔,再來就是因為自己本來就希望28歲前生子,能跟林佑星交往讓她笑說是「找到精主」。

林佑星透露,現在的自己沒有小妏在身邊就完全跟個廢人一樣,連碘酒在哪都找不到,很習慣性就會找小妏,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搞半天你在找看護啊?」沒想到一旁的小妏笑說:「我真的有長照執照。」讓全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