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我幫妳倒廚餘」吃剩便當 泡麵過活:一天花不到90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孫生2012年因參加《我愛男子漢》選秀節目出道,之後加入「反骨男孩」,孫生原本經濟狀況不好,在出道初期也未改善,直到前年經濟才稍微好轉。孫生為了省錢,曾在上通告時,把中午的便當先吃一半,另一半留到晚上再吃。

▲▼《菲生不可》《美妍公社》開播,孫生。(圖/記者季相儒攝)

▲孫生的經濟狀況近期才好轉。(圖/記者季相儒攝)

孫生回憶在高中時,連買便當的錢都沒有,在午餐時眼巴巴望著同學吃飯,「等同學吃剩的便當」,孫生說因為女同學食量小,飯都吃不完,看著女同學要倒剩飯,他會假借「我幫妳倒」,把便當吃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說剛出道時,月收入僅3、4千元,每天只吃一餐,靠25元的泡麵過一天,搭公車上通告,一個月只花2500元,每天不超過90元,「那個時候100元紙鈔都捨不得花,便利商店80元的雞腿便當拿起、又放下。」

▲孫生、酷炫抱一起哭。(圖/翻攝自酷炫Instagram)

▲孫生(左)是「反骨男孩」成員。(圖/翻攝自酷炫Instagram)

經濟拮据仍澆不息孫生的表演夢,孫生國二時,看到國三的學長在台上表演,全場同學為學長尖叫,孫生也想感受尖叫的感覺,於是從羅志祥《精舞門》舞步開始練習,看不懂的就把影片轉慢速,等到自己國三時登台演出,發現在台上可以忘記煩惱,從此愛上表演。

▲▼孫生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孫生熱愛表演。(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