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轟6部署至廣東!距台僅450公里 國防部:海、空狀況都能掌握

▲▼共軍轟6轟炸機前推部署至廣東。(圖/擷自SIS推特)

▲共軍轟6轟炸機前推部署至廣東,距離台灣僅450公里。(圖/擷自SIS推特)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國際發現共軍轟6轟炸機部署至台灣當前的廣東興寧機場,距離台灣僅450公里。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5日表示,國防部對於我國周邊海、空情狀況都能有效掌握與應處,確保國防安全與區域穩定。

近日商用衛星公司(ImageSat International)發布訊息指出,共軍有4架轟6轟炸機前推部署到台灣前的廣東興寧機場;而ImageSat的官方推特也表示,轟6轟炸機部署在離台灣海岸450公里處。

轟6轟炸機最新型號為「轟六K」,戰鬥半徑約1800公里,在航程方面約6000公里,除載運炸彈,也可以掛載解放軍各型如海鷹、鷹擊系列反艦飛彈與長劍-10飛彈等。

對於商用衛星公司揭露的訊息,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5日表示,國防部運用聯合情監偵,對於我國周邊海、空情狀況都能有效掌握與應處,確保國防安全與區域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