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品軒欠罰款292萬元 200份糕點7折拍賣!1小時搶光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知名糕點業者「恬品軒」為了償還積欠國庫的292萬元,5日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開設臨時櫃,以7折價販售自家糕點抵繳欠款,結果準備了近200份糕點,不到1小時就被民眾搶購一空,抵債2萬多元,新北分署表示,將要求業者下個月增加品項販售,以求及早追討全部欠款。

▲▼ 恬品軒到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設櫃拍賣蛋糕抵債。(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 恬品軒到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設櫃拍賣蛋糕抵債。(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在多家百貨公司設有專櫃的「恬品軒」以色彩多樣的法式馬卡龍點心聞名,一名女子慕名登門求職時,因回答主管說想要懷孕生子,結果未獲錄許,被依《性別工作平等法》開罰15萬元,加上欠繳勞健保費,共欠國庫292萬多元面臨追討。

剛好行政執行署每月定期舉行全國拍賣會,新北分署協調恬品軒製作長條切片蛋糕、靜岡抹茶卷及馬卡龍等招牌商品,搬到拍賣會場以7折販售,以抹茶卷官網售價每條350元為例,打7折剩245元;一盒6個馬卡龍原價399,拍賣價為280元。

▲▼ 恬品軒到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設櫃拍賣蛋糕抵債。(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業者準備的蛋糕、馬卡龍不到1小時賣光,開放民眾現場排隊預購。(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 恬品軒到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設櫃拍賣蛋糕抵債。(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結果5日拍賣現場吸引大批人潮排隊,還有人一口氣就買了10條蛋糕,194份糕點不到1小時被搶購一空,進帳22640元,業者馬上開放民眾現場預購,收入也會用來償還罰款欠債,新北分署表示,下次(4月2日)的拍賣會,將會要求業者增加更多糕點品項,以求盡早追償欠款。

【其他新聞】

人妻「想懷孕」恬品軒「不錄用」 執行署7折拍賣馬卡龍抵罰款

鈕承澤穿西裝騎腳踏車出庭! 「面露微笑」爭取復出拍《跑馬》

程宇性侵殺害小模逃死 冷笑後抱怨家屬求償1577萬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