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唐西奇慘被晃倒 三分王哈里斯犀利切入一擊必殺

2019年03月5日 12:55

▲籃網哈里斯犀利切入,直接晃倒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身為新科NBA「三分球大賽」冠軍,籃網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的投射功夫已經無庸置疑,但5日主場面對獨行俠之戰,哈里斯難得露了一手犀利切入急停跳投,且直接晃倒了當今NBA人氣度極高的「籃球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哈里斯也順利罰球線附近跳投破網,最終幫助籃網以127比88大勝贏球。

籃網5日主場迎戰獨行俠,全員進攻火力旺盛,最終以39分之差大勝贏球。但此戰最佳美技出現在開賽不到1分鐘,哈里斯三分線外一次假動作後果決切入,讓防守他的唐西奇直接措手不及,尷尬跌坐在地。

而順利晃倒對手的哈里斯則在罰球線附近瀟灑拔起中距離破網,哈里斯全場貢獻11分、2籃板、2助攻,成為球隊以39分之差大勝的功臣之一。

哈里斯本季平均可繳出13.8分、3.6籃板、2.5助攻,整體投籃命中率50.5%、三分球命中率47.2%、罰球命中率85.4%,都是聯盟頂尖水準表現。

▲籃網哈里斯本季打出生涯年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哈里斯本季打出生涯年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