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軍賣餅乾...印上「大肌肌水行俠」被買爆!地方媽媽搶著要

▲水行俠身材(圖/翻攝自www.imdb.com)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圖/翻攝自www.imdb.com)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的女童子軍有賣餅乾籌措資金的傳統,近期小學5年級的女孩夏綠蒂(Charlotte Holmberg)為了想要增加餅乾的銷量,直接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的照片印在餅乾盒上,而且還特別挑選了半裸照,讓附近的地方媽媽都好開心,搶著要買她的餅乾。

夏綠蒂參加科羅拉多州的女童軍,她一直以來都非常有生意頭腦,去年就獲得了「餅乾CEO」的封號,今年的行銷策略更升級,由於其中一種口味「椰子焦糖」(Samoas)的英文發音和傑森·摩莫亞的名字很像,於是她便把這種口味的包裝換成水行俠半裸照,藉此增加銷量。

夏綠蒂提到,她跟媽媽在網路上看到諧音的搞笑圖,於是想到可以利用這個笑點來包裝行銷,沒想到真的吸引許多媽媽來買,「附近的媽媽們都感到很興奮,大家都說很喜歡」,甚至連其他的女童軍都想要上空水行俠餅乾。夏綠蒂還說,不只是女性,連男生也都很喜歡,「大概是因為水行俠是他們的英雄」。 

傑森·摩莫亞本人在日前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紅毯上也被問到這個消息,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女童軍賣的餅乾,如果可以的話也想要收藏一盒。不過,這個願望恐怕難以實現,因為夏綠蒂說,這款餅乾一下子就賣光了,成為經典絕版品。

《水行俠》電影在去年大獲好評,飾演主角的傑森·摩莫亞有著深邃五官和帥氣眼神,加上爽朗笑容以及超大塊的肌肉,儼然成為全世界女性的新歡,更獲得「2018年全球最帥臉」的殊榮。

▼水行俠迷倒一票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紅毯三驚喜:「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