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錢快存起來!等了6年...玄彬宣布二度來台開見面會

2019年03月5日 12:13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台灣粉絲們荷包請守住,又有男神要駕到啦!最近透過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電影《極智對決》、《屍落之城》頻頻出現在大家面前的玄彬(炫彬),宣布將睽違6年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想看歐巴還有一個月時間快點存錢。

▲粉絲荷包先存飽!等了6年...玄彬即將二度來台開見面會。(圖/翻攝自Facebook/VAST.ent)

▲玄彬公司宣布即將二度來台開見面會。(圖/翻攝自Facebook/VAST.ent)

所屬經紀公司宣布,玄彬將展開《LOG INTO THE SPACE -2019 玄彬巡迴粉絲見面會》,4月13日先從韓國起跑,接下來確定訪問台灣與香港等地,事實上他從2013年開過見面會後就沒再舉辦過,不管是台灣或韓國,粉絲都等了6年之久!

經紀公司表示,「是很久沒舉辦的巡迴粉絲見面會,想著等待玄彬且為他加油的粉絲們而努力的準備著,將不是以戲劇中的模樣,而是以演員玄彬的樣貌,希望和粉絲一起共度時光。」預計最快4月底就可能登台,心動的粉絲快把錢都存起來。

玄彬近年主要活躍於大銀幕,一口氣參演《機密同盟》、《騙徒》、《極智對決》、《屍落之城》等類型多元的電影,甚至還挑戰反派角色,但讓他聲勢暴漲到最高,還是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透過新穎VR遊戲的題材,收視最高衝到10.025%,Netflix也宣布即將推出第二季,讓劇迷非常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