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尺寸手機可能再現 iPhone SE 2有望蘋果春季發表會亮相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SE系列有望在今年春季發表會重出江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外界紛紛預估蘋果在3月25日將會舉辦春季發表會,除了有萬眾矚目的AirPods 2、iPad mini 5、Airpower外,iPhone SE 2 也被認為有可能會在這次的發表會現身

據《今日頭條》報導,一直被視為小尺寸iPhone愛好者的經典產品iPhone SE系列,有望在今年春季發表會大復活。相關消息指出,這次的iPhone SE 2有望搭載4.3吋的全螢幕設計,雖然是全螢幕,但相對同為全螢幕設計的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螢幕仍非常小巧。另外可能會搭載A11處理器,但由於成本考量,Face ID可能不會出現在這次的iPhone SE 2上,可能會採用其他生物辨識方式來解鎖。顏色則可能會有紅、藍、金、銀四種配色,並採用單鏡頭設計,可能與iPhone XR後置鏡頭類似。

除了iPhone SE 2外,傳聞許久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無線耳機AirPods 2和iPad mini 5也都有望在這次的春季發表會中亮相。外國科技網站《MySmartPrice》先前就指出,AirPower將於今年春季正式推出,售價落在150美元左右,據傳,蘋果已經開始拍攝AirPower的相關電視廣告。

無線耳機AirPods 2外觀預計將會與第一代大同小異,但將會搭配無線充電盒,且除了現行的白色版本外,今年可能會增加黑色的版本,且將會加入多種與健康相關的感測器。在《Applesfera》的報導中更提到蘋果官方將在3/28下架第一代AirPods。▲▼AirPods。(圖翻攝自Apple官網)

▲無線耳機AirPods。(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停止更新許久的iPad mini系列也有望推出新產品,外界普遍認為iPad mini 5與舊款的iPad mini在外觀上應該會大同小異,一樣會配有Touch ID、Lightning接孔以及3.5mm耳機孔,螢幕尺寸一樣會維持在7.9吋,至於外界期待的Face ID和USB Type-C接孔恐怕與這次的新iPad mini無緣。至於晶片方面,iPad mini 5可望升級至A10 Fusion 晶片(與 iPhone 7、6代 iPad相同)或是A10X 晶片(與舊款iPad Pro相同)。

這次春季發表會除了硬體設備令人期待外,蘋果也可能會推出Apple News新聞付費訂閱服務,以及蘋果的獨立媒體頻道等軟體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