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正妹配音員陳品伶歌聲曝光!音樂劇MV讓網驚:被圈粉了


▲《還願》正妹配音員陳品伶,即將演出原創音樂劇《傾城記》,好嗓音讓網驚艷:「被圈粉了!」(影/C MUSICAL 授權提供)

 ▲▼ 《還願》正妹配音員陳品伶歌聲曝光!音樂劇MV讓網:被圈粉了(圖左/陳品伶IG @musicalpinling;圖右/翻攝《傾城記》MV)

▲《還願》正妹配音員陳品伶外型亮眼而受到矚目。(圖左/陳品伶IG @musicalpinling;圖右/翻攝《傾城記》MV)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話題不斷的遊戲《還願》、《返校》正妹配音員陳品伶,因外型亮眼受到媒體注目而爆紅,她受訪時謙虛提到,儘管因為這些原因被關切,但對自己和夥伴來說就是一直在表演領域中努力,近日她忙於劇團彩排,即將在音樂劇《傾城記》中演出一名神秘的逃亡少女,該劇MV曝光後也讓她的好嗓音受到矚目,不少網友直呼:「被圈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品伶曾幫恐怖遊戲《返校》配音,進而結識了赤燭團隊,又接手替《還願》中的鞏莉芳一角配音,該角色是名退隱的玉女歌手,和杜豐于結為夫妻,而鞏莉芳的外型也是參考陳品伶本尊。隨著遊戲爆紅,她的真實身份受到關注,日前更在IG發文「這兩天嚇到大家了,莉芳深感抱歉。」

▲▼ 《還願》正妹配音員陳品伶歌聲曝光!音樂劇MV讓網:被圈粉了(圖/翻攝自陳品伶IG @musicalpinling)

▲陳品伶獲得關注時相當謙虛,表示對自己和夥伴來說,就是一直在表演領域中不斷努力。(圖/翻攝自陳品伶IG @musicalpinling)

陳品伶擁有台大的學歷、亮眼的外型,日前突然獲得大批網友和媒體關注,不過她謙虛地表示,雖然因為沾光《還願》加上這些因素而被注意,但對自己和夥伴來說,就是一直在表演領域中不斷努力。她發文感謝:「先謝謝媽媽把我生得不差(咦),自己也確實是個愛漂亮的女生,但這年代這麼多漂亮的明星網紅,品伶的分數真的只是88分不能再高了,然而我也看到許多用心經營自己的藝人或各行各業中默默耕耘的人,即使本身不是世俗眼光中的好看,但隨著時間和累積卻變得越來越美,最後身上散發的光芒和氣場卻能讓人發自內心的讚嘆:好美!! 」因此她對自己期許:「要記得真正的美不是漂亮,是因為用了心。

▲▼ 《還願》正妹配音員陳品伶歌聲曝光!音樂劇MV讓網:被圈粉了(圖/翻攝自陳品伶IG @musicalpinling)

▲陳品伶對自己期許:「要記得真正的美不是漂亮,是因為用了心。」(圖/翻攝自陳品伶IG @musicalpinling

事實上陳品伶深耕音樂劇表演多年,近來忙於彩排,即將在懸疑音樂劇《傾城記》中飾演一名神秘的逃亡少女,更與《還願》中的杜豐宇本尊、也是音樂劇男神的程伯仁共同演出。

這次在《傾城記》裡不再「驚嚇」大家,故事主要描述一個動盪不安的時代,暗藏秘密的城市,社會底層小人物的掙扎與反抗。陳品伶飾演身懷祕密的逃亡少女,而程伯仁則飾演一名在社會框架底下失去自我、沒有夢想的中年男子李勛;兩人以深厚唱功帶領著劇情前進,幾場對唱及重唱的戲,有別於過去的台灣音樂劇,演員們的走位和肢體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 《還願》正妹配音員陳品伶歌聲曝光!音樂劇MV讓網:被圈粉了(圖/C MUSICAL製作提供)

▲事實上陳品伶深耕音樂劇表演多年,近來忙於彩排,即將在懸疑音樂劇《傾城記》中飾演一名神秘的逃亡少女。(圖/C MUSICAL製作提供)

▲▼ 《還願》正妹配音員陳品伶歌聲曝光!音樂劇MV讓網:被圈粉了(圖/C MUSICAL製作提供)

▲陳品伶將與《還願》中的杜豐宇本尊、也是音樂劇男神的程伯仁共同演出。(圖/C MUSICAL製作提供)

她在《傾城記》MV與程伯仁對唱的片段曝光,好嗓音讓不少網友讚嘆,直呼「被圈粉了!」她PO文支持台灣原創遊戲之餘,更不忘拜託大家「台灣原創音樂劇也請支持一下。」

▲▼ 《還願》正妹配音員陳品伶歌聲曝光!音樂劇MV讓網:被圈粉了(圖/C MUSICAL製作提供)

▲陳品伶不忘拜託大家「台灣原創音樂劇也請支持一下。」(圖/C MUSICAL製作提供)

《傾城記》是台灣首部與韓國合製的原創音樂劇,除了韓國導演共同參與創作外,還特地請到韓籍編舞鄭皓準、歌唱指導金仁馨、音樂執導方哉淏來台,替13名演員進行韓式歌舞集訓,並由C MUSICAL藝術總監張芯慈親自擔任作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專屬的旋律聲線,即將在3月9日、10日於板橋新北藝文中心演出。


▲陳品伶這次不嚇人,好歌喉讓網友驚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