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加索每天守房門「癡等媽睡覺」 她忙到半夜看這畫面暖哭

▲高加索每天守房門「癡等媽睡覺」 她忙到半夜看這畫面暖哭。(圖/臉書粉絲專頁毛手毛腳)

▲蒜頭在房間門口等媽媽。(圖/臉書粉絲專頁毛手毛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孩子實在太貼心!4歲的高加索汪「蒜頭」靜靜守在房門口,眼巴巴地盼著媽媽進房休息,這畫面讓近日常常忙到三更半夜的王玉玨看了好暖心。事實上,蒜頭曾經歷過3任主人,王玉玨從收容所將牠領養回家,2年多來看著原本兇巴巴的蒜頭慢慢變得溫柔,心中除了成就感,更是滿滿的感動。(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蒜頭阿母在臉書粉絲專頁「毛手毛腳」寫道,蒜頭每天都會在房門口,等她進房間睡覺,「就算阿母最近都忙到三更半夜,蒜頭依然癡癡等跟阿母同時間進房門。」王玉玨感動表示,狗狗其實心思很細膩,領養蒜頭2年多,看到牠慢慢瞭解她的生活、眼神也慢慢地變得溫柔,「我很有成就感,我的孩子每天都在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加索每天守房門「癡等媽睡覺」 她忙到半夜看這畫面暖哭。(圖/臉書粉絲專頁毛手毛腳)

▲蒜頭看到媽媽,臉上掩不住開心。(圖/臉書粉絲專頁毛手毛腳)

說起蒜頭的過去,王玉玨早前受訪時表示,蒜頭1歲多時從中途之家來到家裡,剛開始並不是很信任人,「我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每天在家裡跟蒜頭講話,每天抱著牠、跟牠玩,讓牠知道我會一直在牠身邊,終於牠相信我,會對我笑對我撒嬌。」值得一提的是,蒜頭剛跟阿公阿嬤(王玉玨爸媽)見面時,因為不熟悉也是會想兇人,但在媽媽的疼愛和教導下,牠慢慢地懂得「不可以兇家人」。

王玉玨以蒜頭的故事為例,希望鼓勵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別對領養的毛孩有先入為主的偏見。其實,牠們更貼近我們的心,只要花點時間陪伴,就不難理解牠們的語言。」網友們看了也感動留言,「蒜頭是暖男」、「阿木很幸運領養蒜頭,蒜頭很幸運有那麼愛牠的阿木」、「蒜頭真是一位貼心的寶貝」。(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高加索每天守房門「癡等媽睡覺」 她忙到半夜看這畫面暖哭。(圖/臉書粉絲專頁毛手毛腳)

▲蒜頭:阿母妳終於忙完了~快點跟我一起睡搞搞吧!(設計對白)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高加索領養蒜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