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預計找回奪冠功臣柏加特 提升禁區深度力拚3連霸

2019年03月5日 12:29

▲勇士柏加特、柯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加特曾為勇士效力過4季,對這支衛冕軍的體系很熟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去年「返鄉」加盟澳洲雪梨國王隊的7呎長人柏加特(Andrew Bogut),近來成為好幾支NBA強權的追逐對象。美國《ESPN》報導,勇士計畫找這位2015年奪冠功臣回鍋灣區,他剛在NBL聯賽拿下MVP與最佳防守球員,將有效提升衛冕軍的禁區深度。

柏加特上季在湖人僅出賽24場,場均上場時間銳減到9分鐘,僅有1.5分、3.3籃板進帳,在去年1月遭到釋出,並在4月宣布回家鄉打球,與雪梨國王隊簽約2年,還成為球隊的股東。這位7呎長人本季在NBL聯賽場均能攻得11.6分,贏得MVP和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

在柏加特所屬的雪梨國王賽季告終後,他吸引了包括前東家勇士、七六人和塞爾提克等強權的目光。《ESPN》披露,勇士助理總管哈里斯(Larry Harris)最近還自到澳洲拜訪這位34歲中鋒,親自觀察他的狀態。值得一提的是,柏加特2005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公鹿,就是被當時任公鹿總管的哈里斯相中。

▲勇士柏加特、柯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預計與柏加特簽約至本季結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加特擁有13年NBA資歷,2012年他與勇士當時的「老大」艾利斯(Monta Ellis)互換東家,為灣區效力了4季,成為球隊防守的基石,與「浪花兄弟」攜手奪下2015年總冠軍,對衛冕軍的體系相當熟悉,是禁區的即戰力。

據美國《雅虎體育》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勇士一直在尋求補強禁區板凳深度,先前他們曾將目標瞄準在羅培茲(Robin Lopez)身上,但公牛不願買斷他,衛冕軍只好作罷。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