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祝爸爸生日快樂...24歲軍官兒2日後燒炭 家屬錯愕哭斷腸

▲▼       連假後未歸營 24歲中尉燒炭身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黃姓中尉在車內燒炭身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陸軍八軍團一名黃姓中尉,於4日晚間被人發現在車內燒炭,而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黃男已經喪命多時,且車內並沒有留下遺書。此外,軍警調查,黃男前兩天還在家裡幫爸爸慶生,怎料會2日後會在車內燒炭身亡。

警方於4日晚間11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旗山區的一處停車場燒炭輕生,而警消抵達現場時,發現一輛轎車車門緊閉,經破窗後發現,黃男已經氣絕多時。

此外,黃男的家屬悲痛表示,黃男並沒有經濟壓力和感情糾紛,表現一直相當正常,而228連假時也正常返家,1日還在家裡幫爸爸過生日,怎麼會在準備收假回營時發生這樣的憾事。

對此,陸軍八軍團表示,黃男性格比較內向,但跟同仁相處得很好,表現也都相當正常,怎料卻會突然尋短,而未來會再加強部隊同仁的生命教育,以免又有類似的憾事再度發生。

【更多新聞】

父女深夜互毆!94歲父「頭部重創」衣服全染血 逆女:爸爸先動手的

愛車被「兩把S級剪刀」暴力捅進!屁股開深洞 網驚:這內功不得了

影/埃及聖䴉大爆量「巢穴照曝光」雞皮掉滿地 林務局:將用空氣槍撲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