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同方式愛桌球! 福原愛任球評網封「史上最美」

2019年03月5日 11:05

▲福原愛任全日本錦標賽球評。(圖/翻攝自福原愛粉專)

▲福原愛任全日本錦標賽球評。(圖/翻攝自福原愛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退出一線桌球賽場後,「台灣媳婦」福原愛日子仍然忙碌,不僅以好太太、好媳婦以及好媽媽形象獲得多項廠商代言廣告外,對於自己最喜愛的桌球依然關注,不僅擔任日本T聯賽理事,近日更挺著孕肚來到全日本錦標賽擔任球評,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美球評」。

生涯拿過2次奧運銅牌、6面亞運獎牌,福原愛世界排名最高曾到世界第四,加上外型可愛、會講中文,又在2016年嫁給台灣好手江宏傑,福原愛在日本、大陸和台灣都擁有高人氣,儘管去年底宣布揮別戰袍,但福原愛仍不時攻佔媒體和廣告版面。

人生超過26年都有桌球相伴,福原愛曾經說過,儘管退役仍離不開桌球,只是想要換一種角色、方式繼續為這項運動付出,而她也做到了,先是擔任T聯賽的理事,近日更成為全日本錦標賽的球評,她也特別發文,「今年在全日本錦標賽的桌球講評工作。不同的方式,一樣喜歡桌球。」

福原愛用不同的方式繼續愛著自己的專業,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要向她學習,不僅大讚專業,還封她為「史上最美球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