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輪值唯一左投陳偉殷 大聯盟官網預測第4號先發

2019年03月5日 10:38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新賽季即將於3月底開打,大聯盟官網預測馬林魚先發陣容,旅美左投陳偉殷被列在第4號先發。不過陳偉殷目前春訓熱身賽2場先發責失9分,防禦率高達24.30,開季仍否繼續待在輪值,全看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的安排。

美媒《Fish Stripes》2月中預測馬林魚的球隊先發輪值,預測名單中竟然沒有陳偉殷,認為他會待在牛棚。不過隨後官網預測,陳偉殷是唯一先發左投,預計擔任球隊第4號先發。

在開季先發輪值預測中,前3號先發分別是是烏瑞納(Jose Urena)、史崔利(Dan Straily)、阿爾坎德拉(Sandy Alcantara),陳偉殷排第4號,李察斯(Trevor Richards)則是排在第5號先發。

陳偉殷上季在馬林魚先發26場,繳出6勝12敗、防禦率4.79成績單。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主場13場先發,戰績5勝3敗、防禦率僅1.62,但客場13場先發當中,成績卻是1勝9敗,防禦率高達9.27,主客場成績差異大,會是他今年球季必須克服的問題。

陳偉殷在金鶯效力4年表現出色,於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一張5年8000萬美元合約,成為台灣史上最高年薪的旅美球員,今年年薪2000萬美元,也是華人運動員最高年薪,開季有望達成大聯盟生涯第60勝,也將在本季目標美、日職棒通算第100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