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陷季後賽危機 詹皇:除勝負以外沒看到任何問題

2019年03月5日 11:33

▲▼詹姆斯(LeBron James)。(圖/CFP)

▲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湖人本季迎來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預計可大有作為,但湖人於4日敗給西區爐主太陽後,仍距季後賽第8席次有4.5場勝差,晉級機會渺茫,但詹姆斯卻意外冷靜,他認為湖人目前撇除勝敗後,球隊沒有任何問題。

湖人開季至今寫下30勝33敗戰績,勝率不達五成,在遭逢傷病、交易風波後也連帶影響戰績,湖人陣中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在敗給太陽後認為球隊很顯然有問題,但詹姆斯卻不認這樣認為。

詹姆斯表示,「我認為我們經驗的確不夠,但這都可以解決,我們是一支年輕球隊這大家都知道,今年是第一年合作,在這過程中,我們也遇到傷病問題,但我不想說球隊有問題,因為除了勝負之外,我並沒有看到任何問題。」

▲▼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認為,球隊只是沒有把握好贏球機會,他表示,「輸球時自然會說有問題,但我不這樣認為,我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發揮更穩定,我們只是沒有把握好機會。」

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也表示,「輸球的話球員教練都會變得比較激動一點,但輸給太陽很糟糕,我沒有要掩飾,但通常我們不會表現那麼差,我們一定會再打得更好。」

湖人於明星賽後8戰只拿下2勝,陣中後衛「球哥」博爾(Lonzo Ball)也因腳踝骨挫傷使後防守能力下降,湖人敗給太陽後更遭遇2連敗,根據《Basketball Reference》統計,湖人晉級季後賽的可能性僅剩1.5%,湖人與西區第8的馬刺也還有4.5場勝差。

▼湖人總教練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有信心執教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